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社科  >  人文社科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是这个理—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案例申报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10-28 点击:

各相关单位并教师:

为深入学习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开展“是这个理—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案例申报工作,具体内容请自行查看(http://www.hbskw.com/p/60064.html)。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符合申报条件且有申报意向的教师于11月3日12:00前与人文社科处联系。

二、申报限定要求:申请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是这个理”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湖北社科基金项目的申请;申请人若入选本次项目,即为项目负责人暨主讲人。原则上只限1名主讲人参与项目。

三、请申请人于11月24日16:00之前将申请书和活页(均为word格式)发送至邮箱rwsk@mail.hzau.edu.cn,并提交纸质版材料至行政楼111办公室审核盖章。

四、项目为网上申报,请申报人通过材料审核后,于11月1日- 11月30日之间登录申报系统按要求填报,申报入口为:http://mgf.hbtv.com.cn/ytr/index.php/login/index

联系人:王文涛 87284365  王鹏 87637613

    附件: “是这个理”专项课题申请书及典型案例论证活页.doc

“是这个理”专项课题申请书及典型案例论证活页(附件仅供参考,正式填报请按要求进入申报系统操作)

科发院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2年10月28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