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项目  >  基础研究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校自主科技创新基金项目2021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2-07 点击:

各学院(部)并转相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华中农业大学自主科技创新基金管理办法(修订》(校发〔2016〕244号)等文件精神,按照 “严格绩效考核,年度滚动调整”的原则,为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切实发挥自主科技创新基金的培育功能,提高其使用效益,现组织自主科技创新基金在研项目提交年度执行进展报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年度进展报告的范围

项目在研且执行期满6个月,共126项(2022年04月前到期的项目将于后期组织结题验收工作,无需提交进展报告)。

项目清单详见附件1。

   二、进展交流方式

项目执行期满12个月的项目,学院应组织项目负责人进行进展交流,由专家组进行指导帮助项目负责人解决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PPT交流时间5-8分钟,交流内容包括项目概况、执行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果、遇到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含问题解决方案)等内容(建议专家组应着重对项目负责人研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解决方案予以指导),汇报完成后填写《华中农业大学自主科技创新基金年度进展报告》(附件2,以下简称《年度进展报告》),此类项目共计113项。

研究期未满12个月的项目,学院组织项目负责人仅填写《年度进展报告》,不需要进行PPT汇报此类项目共计13项。

三、时间及要求

   1、项目负责人在12月27日前将《年度进展报告》纸质材料一式两份送所在学院(部)科研秘书。

   2、各学院(部)应在12月25日前完成PPT交流组织工作,并于会议前3个工作日将会议安排告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基础研究办公室。

3、各学院(部)应对照《项目任务书》的研究目标,对《年度进展报告》进行审核,必要时可查看项目原始实验记录。电子版《**学院年度进展汇总表》(附件3,应以学院(部)名称命名);纸质版《年度进展报告》应签署审核意见。以上材料请于2021年12月30日16:00前统一报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 (自然学科) 87282019

       涂 (人文社科) 87286982

       E-mail: zhangyi9147@mail.hzau.edu.cn

        tuqian@mail.hzau.edu.cn

 

附件:

 附件1 2021年基本科研业务费执行进展检查项目清单.xlsx

 附件2 《华中农业大学自主科技创新基金年度进展报告》(格式).doc

 附件3 2021年度自主科技创新基金进展检查汇总表.doc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1年12月7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