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项目  >  基础研究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日韩前瞻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1-23 点击:

各相关单位并教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了《2022年度中日韩前瞻计划项目指南》(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2117.htm),具体内容请自行点击查看。现将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中日韩前瞻计划”(A3 Foresight Program)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和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NRF)共同发起设立的合作研究项目,旨在资助中日韩三国科学家在选定领域开展合作研究,共同培养杰出科技人才和解决区域性科学问题,促进提升亚洲地区的科研水平与世界影响力。

二、资助领域、期限及强度

2022年度资助领域为“东北亚的未来地球对策——气候变化及其影响”(Approaches for Future Earth in Northeast AsiaClimate Change and Its Effects),申请代码1须选择D01D05下属申请代码,建议选择最后一级。未按要求填写指定申请代码1的申请将不予受理。

资助期限为5年,申请书中的研究期限应填写202281日至2027731日。

中方资助强度不超过400万元/项(直接费用),包括研究经费和国际合作交流经费。JSPSNRF分别向日方和韩方科学家提供相应的资助经费。

三、申报摸底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113016时前与科发院基础研究处联系。

四、材料提交

项目申请书采取在线方式撰写,申请书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121日下午16时。

 

联系人:陈柳 董瑨  87282019   刘彬 87281266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11123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