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姚江林看望慰问巡堤守堤党员教师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7-13 点击:

        7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赴武金堤看望慰问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巡堤守堤人员,指导长江防汛工作。
        姚江林一行现场查看了我校驻武金堤值守点,认真翻阅值班日志,并与值守人员一道开展巡堤工作。姚江林仔细询问了近期长江防汛形势和巡堤工作安排,详细了解了巡堤人员的安全防护、后勤保障、物资储备等方面情况,勉励大家以高度的使命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巡堤守堤工作,同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为武汉人民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受近期长江流域连续阴雨天气影响,武汉防汛形势严峻。学校每天安排1个党总支或直属党支部联合1个学院(部),组成防洪突击队,承担一昼夜巡查值守任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员教师积极响应、踊跃报名,12日当天,来自校内两家单位的35名教职工参与了巡查值守任务。
       慰问期间,姚江林还与洪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金龙就防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