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姚江林带队看望慰问执行防汛任务同志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6-07-26 点击:

        7月25日上午,副校长姚江林带领科发院、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附属学校、理学院、信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前往长江武金堤我校巡堤段看望慰问来自理学院、保卫处等单位的正在执行防汛任务的同志。
        姚江林一行详细察看了武金堤我校巡堤段现场,并了解巡堤人员的工作、住宿、生活等情况,要求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尽可能为巡堤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姚江林代表学校高度赞扬了大家的奉献精神和担当精神,提醒大家在开展巡堤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降温防暑,防蚊防虫,不轻易下水,确保自身安全。最后,姚江林指出,虽然目前武汉进入了酷暑模式,但上游地区仍有降水发生,水流不断汇入,防汛压力仍然存在,希望大家按照防汛工作要求,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任务。巡堤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巡堤工作的具体要求,克服困难,不辱使命,树立华农良好形象。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