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带队到洪湖市开展科技对接服务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0-09 点击:

    920日至21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一行到洪湖市考察开展推进共建洪湖湿地研究中心、华农大农业技术人才培训中心洪湖分中心、双水双绿研究中心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等科技对接服务工作。

    姚江林一行先后来到万安环保、春露合作社、汊河镇雄丰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颐隆众创空间等地,根据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实地考察共建教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双水双绿基地和人才培养与引进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姚江林表示,这次考察的目的旨在进一步加强对接,希望双方在刚刚签订的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协议基础上,合作更全面、更深入、效果更好,在推进基地建设的速度上更快一点,力度上更大一点,效率上更高一点,把校市合作迈上快车道,取得更好的成功。

    洪湖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对姚江林一行开展考察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说,洪湖将会用心做好对接与服务工作,让每一个项目迅速落实落地,营造校市合作的优良环境,实现校市合作的新双赢。

    水产学院刘春生教授、马徐发副教授、袁勇超副教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满建国博士,学校本科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教育培训学院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了对接服务活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