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带专家团赴博州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0-09 点击:

    911日至15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带专家团赴新疆博州考察农牧业发展情况,并代表我校与新疆天莱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罗朝喜教授,周广生教授、刘永忠研究员,动科动医学院郭爱珍教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梁运祥教授以及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11日,考察组在博尔塔拉会议中心与博州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进行了座谈。副州长其米格、金鹏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其米格向考察组介绍了博州农牧业的发展概况,希望我校能派更多专家教授来博考察、指导工作,为博州农牧业现代化插上科技的翅膀。

    姚江林表示,我校是对口援疆工作的重要参与者,希望通过考察和博州在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同时,也将努力为博州农牧业发展提供有效帮助。

    随后,考察组前往博乐市、阿拉山口市考察,并对新疆天莱牧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新疆天莱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饲草种植、纯种繁育、育肥、屠宰加工冷链物流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在该公司养殖场,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公司养殖情况及肉制品加工情况。

    通过实地了解,考察组对博州农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15日上午,姚江林代表我校与新疆天莱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副州长乌玛尔江·努合曼参加签约仪式。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