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发院党总支视频会议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2-19 点击:

    2020年2月18日下午,科发院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建立4个学习讨论群,通过在线视频会议方式,认真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意见》和《王忠林同志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会议上,每个党员对标对表,将意见和讲话精神传达与个人党性修养紧密结合、与个人担当作为紧密结合、与个人岗位工作紧密结合,按照“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的明确要求,围绕个人党性修养、担当作为和履职尽责,踊跃发言讨论。

    校长助理李永忠同志全程参加了第一党支部活动,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主动担当作为、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保障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科发院党总支书记关桓达同志参加了四个支部的学习讨论,对全体党员提出了“高站位、有担当、善作为、慎言行、谋工作、作标杆”的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牢牢把握疫情防控“最重要工作”的定位,以“困难时期挺身而出、危急时刻冲锋在前、紧要关头担当作为、身体力行作好标杆”为标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全面正确把握和落实中央和省、市、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听党指挥、担当作为,冲在防控第一线、立足岗位尽好责,通过线上会议、网络办公等形式,保证新冠肺炎防控和日常工作有序开展。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讨论一致认为,有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支持,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更加坚定;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从自我做起,以实际行动通过多种途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要把疫情当作镜子和尺子,接受组织考察,并进一步检视自己、锻炼自己、培养自己;要始终坚持防疫工作与本职工作两不误,“在校在家都在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有效运行。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