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社科  >  人文社科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0-28 点击:

各相关单位并教师: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选题征集工作已经开始(http://zwgk.mct.gov.cn/zfxxgkml/kjjy/202110/t20211027_928558.html),具体内容请自行点击查看。现将我校选题报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做好选题申报摸底工作,选题推荐人于11月2日之前将推荐意向告知人文社科处。

二、我校限报3项,如超项,学校将组织评审后择优报出。

三、选题的拟定可参考历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含艺术学)立项名单,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一般不加副标题,可附400字以内论证,重点就推荐选题的学术依据、提出背景、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及主要思路等方面进行论述。选题应避免与已立项的各类国家级重大项目重复。凡以前提供过的选题此次一律不再推荐。

四、为确保选题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学校将开展选题论证工作,请选题推荐人于11月8日12:00前将《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选题推荐表》(见附件1)发送至rwsk@mail.hzau.edu.cn。选题论证具体事宜再行通知。

五、本年度选题实行网上征集。论证通过的选题将由学校直接网上填报,不再需要个人填报。

联系人:王文涛87284365  王鹏87637613

 附件1: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选题推荐表.doc

 

科发院人文社科处

2021年10月28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