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社科  >  人文社科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0-11 点击:

各相关单位并教师:

为更好开展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总体安排,学校拟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的

选题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成功与否的重要前提。为此,学校拟邀请校内外相关学科专家严把申报选题关,一方面对有价值的选题提供完善建议,另一方面对不合适的选题提供修改意见。

二、工作安排

(一)选题论证统计

人文社科处已于前期开展了面向六个文科学院(部)的申报意向人员摸底,初步情况为文法学院33人、经管学院28人、马克思主义学院21人、公共管理学院13人、外国语学院7人、体育部1人,原则上有申报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意向的老师均应参加选题论证。请各单位动员拟申报教师于2021年10月18日12:00前通过统计平台填写个人项目申报选题及论证意愿的相关信息。统计平台链接/二维码如下:https://www.wjx.cn/vj/t0GZBtQ.aspx

(二)论证材料报送

请报名参加选题论证的教师于2021年10月28日24:00前,提交《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表》WORD版(以“学院+学科+姓名”命名)至邮箱rwsk@mail.hzau.edu.cn,并按相关要求准备选题论证汇报。

(三)选题现场论证

选题论证将分学科以专家小组现场面对面形式集中开展,人文社科处于2021年11月5日前通知提交材料的教师参加论证。

三、工作要求

请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工作,积极动员相关教师参与此项工作,督促并帮助相关教师做到“早选题、早论证、早动笔”。

联系人:王文涛87284365   王鹏87637613

 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表.doc

科发院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1年10月11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