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社科  >  人文社科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6-17 点击:

各相关单位并教师: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已经发布(http://www.nopss.gov.cn/n1/2020/0609/c219469-31740691.html),现将我校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与额度

研究专项主要面向思政课教师及相关研究人员,每项资助20万元。

二、申报条件

1.申请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研究导向,遵守国家社科基金有关管理规定;

2.具有中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3.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请研究专项,申报2020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及其课题组成员不得以相同或相近选题申请研究专项,承担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的负责人不得以相同或相近选题申请研究专项;

4.凡以博士学位论文或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本次研究专项,须在《申请书》中注明所申请项目与学位论文(出站报告)的联系和区别,申请鉴定结项时须提交学位论文(出站报告)原件。不得以已出版的内容基本相同的研究成果申请本次研究专项。

三、我校申报安排

1、申报意向征集

各单位做好申报动员和组织工作。请科研秘书于6181200前将本单位申报意向情况告知人文社科处。

2、申请书初稿提交

申请人按照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并于7612:00前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请书》初稿发送至rwsk@mail.hzau.edu.cn

3、专家初评

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形式审查和项目初评,并于710日前反馈专家修改意见。未经过初评的申请书不予报送。

4、定稿材料提交

请申请人于71512:00前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请书》(wordPDF格式)、《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课题论证活页》(wordPDF格式)和《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材料汇总表》(word格式)发送至rwsk@mail.hzau.edu.cn

项目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可用电子签章(手写签字拍照,图片插入申报书),纸质版申报材料由人文社科处统一打印提交。

联系方式:田经燚 87286982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0616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