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社科  >  人文社科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科技厅2020年度省科技创新服务及人才专项软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6-10 点击:

各有关单位及教师:

湖北省科技厅2020年度省科技创新服务及人才专项软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该项目支持围绕加强科技创新引领湖北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开展决策研究,推进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体系,提高全省科技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为湖北省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2.项目负责人应为申报单位的在职人员,须具有高级职称(含副高)或其他同等职务、职称,且开展过与申报课题相关或相近的自主研究;团队成员5-10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含副高)人员比例不低于40%。

3.项目负责人有未结题的湖北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的,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项目负责人同一年度只能申报1项省软科学研究项目。

4.项目牵头申报单位、项目参与单位以及项目负责人、项目团队成员须具有良好的诚信状况,无科研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和相关社会领域信用“黑名单”记录。

5.按照申报指南重点选题名称申报,申报时须提交项目前期相关研究成果(前期相关研究成果是项目立项评审的重要依据),作为项目申报书附件。

二、申报流程

1.项目申报。采取无纸化申报方式,符合要求的申报单位登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http://jhsb.hbstd.gov.cn),在线填写项目申报信息,并上传诚信承诺书(签字盖章)、申报书(封面盖章)以及相关附件材料(申报书的电子版格式为PDF格式,大小控制在15M以内,专家评审以上传的电子申报书为准),提交成功将获得受理编号。新单位注册按照网站指引进行。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4日17:00。

2.项目推荐。具备推荐条件的高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直接向省科技厅推荐申报,其余由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科技局、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创局负责推荐。各推荐单位认真遴选审查后,登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推荐并导出推荐项目汇总清单后,将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推荐函和推荐项目汇总表以彩色扫描件上传。

3、联系方式

受理处室

省科技厅战略规划处:冯星星 027-87135885

技术咨询(注册、申报等问题)

省信息院评估中心:027-87265789、87265608

三、校内申报工作安排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2020年7月4日17:00前登录系统按照要求填报信息并上传签字盖章后的附件,新注册用户请告知人文社科处进行推荐单位审核后再行填报。学校将对申报项目进行汇总审核推荐。

联系人:涂芊  87286982



附件1-4.docx

1.2020年度湖北省科技创新服务及人才专项软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申报指南

2.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诚信承诺书

3.2020年度湖北省科技创新服务及人才专项软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申报书(格式)

4.2020年度湖北省科技创新服务及人才专项软科学研究重点项目推荐申报汇总表(格式)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0年6月10日


  • 附件【附件1-4.docx】已下载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