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品种权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植物品种权申请  >  正文

植物品种权申请简介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6-10-27 点击:


中国的单位和个人申请品种权,可以直接或者委托代理机构向品种保护办公室提出申请。
在中国没有经常居所的外国人、外国企业或其他外国组织,向品种保护办公室提出品种权申请,应当委托代理机构办理。
申请人委托代理机构办理品种权申请等相关事务时,应当与代理机构签订委托书,明确委托办理事项与权责。代理机构在向品种保护办公室提交申请时,应当同时提交申请人委托书。品种保护办公室在上述申请的受理与审查程序中,直接与代理机构联系。
申请品种权的,申请人应当向品种保护办公室提交请求书、说明书和品种照片各一式2份,同时提交相应的请求书和说明书的电子文档。书面材料呈交至品种保护办公室,电子文档提交至品种保护处受理邮箱cnpvp@agri.gov.cn
请求书、说明书、照片、代理委托书按照品种保护办公室规定的统一格式填写。
品种权受理联系方式: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 邮政编码:100122
咨询联系电话:010-59199396 59199388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