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发院党总支第三支部与期刊中心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11-19 点击:

    11月18日下午,科发院党总支第三支部与期刊中心在培训中心7号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范敬群同志主持。

           会上,范敬群以“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为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他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积极推动阐释研究宣传工作”三部分展开,谈到要牢牢把握学术期刊意识形态阵地的定位、要全力以赴开展二十大精神研究阐释宣传、要准确把握学校期刊发展的历史方位和主要的改革任务、要从多方面推动实施一流期刊建设计划。

           杨锦莲以“听党话 跟党走 担使命 谋发展”为题作了分享,她首先带领与会成员回顾了二十大报告内容,用一组关键数字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解读;接着以九三学社成员两弹元勋邓稼先、“当代毕昇”王选的事迹为例,回顾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并进的光辉历程;最后强调要把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扮演好“服务者”“守门人”“鉴赏家”“编辑匠”“研究者”“引路人”6种新时代编辑角色。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