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自然科学类科技成果统计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11-24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和相关安排,现开展2022年度自然科学类科技成果统计,具体说明如下:

    一、统计内容

    本次统计内容主要包括六类:

   (一)科技奖励。凡通过学校提名(推荐)后获批的科技奖励见附表,请各学院核实,并增补未通过学校提名(推荐)的科技成果奖项,如各类学会奖、基金会奖、企业奖等。如有增补,请在附表上标红,并提供证书的pdf文件(证书日期须在2022年度内)。

   (二)各级标准。请各学院增补各类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企业标准、团体标准等。如有增补,请在附表上标红,并提供标准文本的pdf文件(发布日期须在2022年度内)。

   (三)品种。如有增补,请在附表上标红,并提供扫品种证书的pdf文件(证书日期须在2022年度内)。

   (四)新兽药、新农药、新肥料。如有增补,请在附表上标红,并提供品种证书的pdf文件(证书日期须在2022年度内)。

   (五)成果评价。如有增补,请在附表上标红,并提供成果评价意见的pdf文件(评价日期须在2022年度内)。

   (六)科技著作。请2022年出版了科技著作的如实填报,并提供版权页的pdf文件作为附件。

     二、统计要求

     1. 所有统计数据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22年11月28日前发送至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成果管理办公室。

     2.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成果统计,及时、准确进行统计、核对,过期不报、漏报视为没有该项成果,不纳入考核和分配统计,各学院对报送数据的真实性负责。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炎生   87284365

     邮  箱:xysh@mail.hzau.edu.cn



       附件-2022科技奖励与成果统计-华农.xlsx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2年11月24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