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基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洪山实验室第二批固定研究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6-28 点击:

湖北洪山实验室于2020年12月由湖北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复组建,为湖北省人民政府重点支持建设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实验室聚焦生物育种领域,是首批立项建设的湖北实验室,由华中农业大学牵头组建,主要参建单位为:武汉大学、湖北大学、湖北省农科院、中科院水生所、中科院武汉植物园、中国农科院油料所、先正达集团中国、中国种子集团有限公司、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金旭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实验室以提供对人类和地球都健康的食品为总体目标,针对农业和食品产业链的重大需求,以生物种业科技创新为核心,开展农业生物遗传改良的基础和应用研究,培育绿色营养优质和适应气候变化的品种,研发绿色生产技术,发掘和提升食品的营养价值,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保障粮食安全,增进人民健康。

根据实验室第一批固定研究人员招聘结果,结合我省生物种业发展现状,现面向洪山实验室牵头组建单位和所有参建单位公开招聘第二批固定研究人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方向

围绕生物种业领域产业链开展系统性、创新性研究,设置农业生物种质资源保护与创新、农业生物重要性状的生物学基础、农业生物绿色优质品种培育、农业绿色生产体系、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健康五大研究方向。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型

具体类别

拟招聘人数

基础研究岗位

暂不设控制数

产业链岗位

主要农作物

13

畜禽

6

微生物

10

总计

29+

基础研究岗暂不设控制数,符合要求的优秀人才可随时提出申请,实验室组织专家进行考核;产业链岗位集中发布、集中受理、集中评审。详细岗位名称及招聘条件请见附件1。

三、申请条件

1. 湖北洪山实验室牵头组建单位及参建单位全职在职科研人员,科研素质优良,身体健康,爱岗敬业;

2. 从事生物种业、营养健康等方向的科研工作,研究方向稳定,与实验室发展目标吻合;

3. 符合附件1 中相应岗位要求条件及考核标准。

4. 申报固定研究人员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5岁(即1966年1月1日后出生);职称原则上要求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45岁以下人员学历原则上要求博士学位。若申报人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申请程序

1. 个人申请。申请者填写附件2《湖北洪山实验室第二批固定研究人员申请表》、附件3《申报信息汇总表》,经申请人本人签名、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于2021年7月9日前提交至实验室办公室,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同时发送至hslab@mail.hzau.edu.cn(邮件请注明“姓名+岗位具体类别”)。

2. 材料评审。实验室组织评审委员会对申请者材料进行评审,提出入选名单。

3. 审核公布。在实验室网站公布第二批固定研究人员入选名单。

 

联系人:彭立玮

联系电话:027-87282020

邮箱:hslab@mail.hza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行政楼119室

邮政编码430070

 

 附件1 湖北洪山实验室第二批固定研究人员岗位需求表.xlsx

 附件2 湖北洪山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申请表.doc

 附件3 基本信息汇总表.xlsx

 

 

湖北洪山实验室

2021年6月28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