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社科  >  智库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中央农办 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2021年度软科学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3-23 点击:

各相关单位并教师:

2021年度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软科学课题研究目录已经发布,具体内容请查看链接:http://www.moa.gov.cn/xw/zxfb/202103/t20210322_6364242.htm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办法

本年度研究课题设置为开放命题和规定命题两大类。开放命题请申请人按照研究目录给定的方向,自拟题目、自选角度进行申报;规定命题请申请人按照研究目录给定的题目进行申报。申请课题如果没有明确的研究对象和问题指向,则不予受理。

课题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各类教学或科研单位工作人员,具备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有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在申报课题研究领域有较好的工作基础,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具备按时完成课题研究的物质技术条件、手段和时间保证。

软科学研究课题原则上为年度课题,根据研究任务安排研究经费10-20万元。课题经费应按照相关财务制度规定管理和使用,属于政府购买服务的,按照政府购买服务管理有关规定和要求支付。

每个申请人只能申报1个题目,凡以在研或已结题的各级各类项目、博士学位论文或博士后出站报告等为基础申请软科学研究课题,须在课题申请书中注明所申请课题与已承担项目的联系和区别,且不得以内容基本相同的同一成果申请结题。申报课题须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今后五年内申请乡村振兴软科学研究课题的资格。

二、学校申报工作安排

申请者请下载通知附件(课题研究目录和课题研究计划书),认真阅研目录说明后填写计划书,将完整计划书和计划书第二部分的Word版文档发送至邮箱tuqian@mail.hzau.edu.cn,邮件请按照“课题编号-申请单位-申请人”的格式命名。人文社会科学处汇总审核、盖章扫描后统一提交,截止日期:2021年4月13日。

咨询电话:魏赛010-82109793,蒋芳电话010-66115916。

校内联系人:涂芊 87286982,王鹏 87637613。


科发院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1年3月23日

附件1: 中央农办 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软科学课题研究目录(2021年度).docx

附件2: 中央农办 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软科学课题研究计划书.doc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