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社科  >  人文社科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10-31 点击:

各相关单位并教师:

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征集工作已经开始,具体内容请自行点击链接查看(http://onsgep.moe.edu.cn/edoas2/website7/level3.jsp?id=1666938396097194)。现将我校选题报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部)做好选题征集申报动员工作;选题推荐人于11月4日之前将申报意向告知本单位科研秘书和科发院人文社科处。

   二、选题推荐人根据通知的相关要求认真谋划选题,并积极利用各种资源开展选题辅导论证工作,确保选题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各学院(部)要为选题推荐人提供必要支持。

   三、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每个建议选题需对选题缘由、研究目标、研究内容作300字左右的简要说明。凡与以前已立项的内容相同或相近的选题原则上不再推荐(往年已立项选题见附件1)。

四、我校限报10项,如超项,学校将组织评审后择优报出。请选题推荐人于11月21日12:00前将《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推荐表》(见附件2)发送至rwsk@mail.hzau.edu.cn。社科处审核并将结果反馈给推荐人。

五、审核通过的选题将由社科处统一在系统填报,平台不接受个人填报。

联系人:王文涛87284365   王  鹏87637613

附件:

 附件1: 2018—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点课题及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教育学重大攻关课题.doc

 附件2: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推荐表.xls





科发院人文社科处

2022年10月31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