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6-09 点击:

各学院(部)并转相关老师:

根据《科技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 财政部 中科院 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32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进一步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科技厅函〔202023号)要求,为进一步加大我校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学院(部)要积极吸纳应届毕业生从事科研辅助研究、实验技术、学术助理和财务助理等科研助理工作,做大做强专职科研队伍。按照“合理配置、应设尽设”的原则,根据学校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各类创新基地和人才专项、地方科技计划(项目、基金等)、社科项目经费和自行组织的科研项目经费,以及“双一流”建设经费和其他经费情况,依托学校各级各类科研创新基地平台,积极开发科研助理岗位。承担项目经费较少的课题组可联合设置科研助理岗位。

各学院(部)请在611日前将本单位2020年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计划(见附件1)报送科发院综合办。

联系人:周情操 伍莺莺

联系电话:87282037

邮箱:zhouqc@mail.hzau.edu.cn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69

附件1

           2020年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计划

学院

项目

负责人

经费来源

现有科研助理人数(个)

计划开发科研助理岗位数(个)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