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用下载  >  正文

    科研到账认领补充说明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6-12-14 点击:

    1.如何知晓项目有没有进入科研系统数据库?

      具体流程:登陆科研系统主页后,点击“我的项目”,即可查阅自己所承担的已进入科研系统项目库的项目信息,确定自己拟入账项目是否已经在科研项目库。

      提示:科研系统登陆方式,学校主页左下角点击“教工服务”,用户名“10504+工号全部”,密码为8为生日号码。登陆系统后,选择“科研系统”,为便于后期科研工作顺利开展,烦请各位老师及时完善个人相关信息(系统默认为必填项),请各位老师理解并支持。

    2.如何添加自己所承担的科研项目?

      目前,2011-2015年的已立项项目的简要信息已经由科发院批量导入,对于2016年及以后新立项项目的详细信息(包括立项信息、项目文档、项目预算等)需由项目主持人填录,提交审核。对于2010年及之前立项项目仍有经费到账的,由项目主持人按新增项目提交审核。

    具体流程:登陆科研系统主页后,点击“我的项目”,点击“新增”,选择“纵向项目”或“横向项目”,根据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后期及时关注“审核状态”,如为紧急业务,可及时联络本单位科研秘书和学校科发院具体项目管理负责人及时审核。学校审核通过后,该项目即进入科研系统项目库。


      如有疑问,可咨询科发院综合管理办公室:邹老师、王老师8728203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