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资讯
    期刊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人:期刊社 发表时间:2018-11-01 点击:

    1025日,期刊社党支部边书京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逐条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她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大举措,支部党员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把《条例》落实到行动上,增强“四个意识”,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

    通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党员表示要有从严治党的意识,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做合格党员。

    供稿人:胡  敏

    审核人:鲁满新

     

    QQ图片20181026143958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