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资讯
    期刊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3-15 点击:

    38日上午,期刊社党支部在行政楼108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并布置2019年党支部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鲁满新主持。

    鲁满新书记首先总结了2018年期刊社的支部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期刊社党支部严格按照教育部党组、湖北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开展支部工作,全年共开展支部活动22次,其中政治理论学习16次,支部党员按照要求先学然后支部会领学分享,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支部工作有新的起色。全体党员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认为自己在学习中能按照要求带头学,但主动学、系统学、深入学还不够,读经典读原著不够等问题,他表示以后不仅要主动学,还要带头系统学,真正入脑、入心。

    其他党员同志就自己在思想政治学习、业务能力提高、做好期刊谋划等方面做了问题查摆和自我批评,并表示今后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

    鲁满新书记要求党员同志在新的一年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工作中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为期刊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人:毛成兴

    审核人:鲁满新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