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资讯
    期刊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学报》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发布人:南湖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08-29 点击: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琳琳)8月21日至25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的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举行。

    由中国期刊协会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也在此次图博会上展出。此次精品期刊展共有1099种期刊在展台展出,《华中农业大学学报》入选并获得“70年精品期刊”奖。

    此次精品期刊展的目的,是回顾我国期刊业70年的光辉历程,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期刊业取得的重要成就,展望新时代期刊业的发展前景,以此增强推动中国期刊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精品期刊展共设四大主题,分别是“70年精品期刊”(783种)、“主题宣传好文章”(44种)、“致敬创刊70年”(102种)、70年期刊记忆(170种),共计1099种期刊。

    “70年精品期刊”展示的是国家新闻出版行政管理部门组织开展的历届国家期刊奖、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中国百强报刊、中国期刊方阵等评奖推优活动中的获奖期刊,还有中国期刊协会组织的“中国最美期刊”和“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遴选活动的入选期刊。

    审核人:范敬群

        转载于南湖新闻网

       原文链接地址:《华中农业大学学报》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_学术交流_新闻_南湖新闻网  http://news.hzau.edu.cn/2019/0828/54753.shtml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