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资讯
    期刊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报(社科版)获评“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2-13 点击:

    近日,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东肇庆举行。会议以“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为主题, 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学报界同行、专家学者700多人参会。会议对获得第八届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玉笔奖、优秀主编、优秀编辑、优秀编辑学论著等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学报(社科版)再次获评“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农业经济与农村发展 ”栏目获得“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原常务副主编鲁满新获得“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主编”,陈万红获得“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

        随后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科学报联络中心2019年学术年会在广州举行,会议就高校学术期刊发展、审稿制度、学术期刊出版传播、特色期刊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并表彰了优秀期刊、优秀主编、优秀编辑、优秀编辑学论著。我校学报(社科版)编辑部获得“优秀编辑部”称号;原常务副主编鲁满新获得“优秀主编”奖,陈万红获得“ 优秀编辑”奖;金会平获“优秀编辑学论著”奖。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