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福建省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题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2-30 点击:

    2019年福建省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题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23日—27日,福建省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题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渔业与质量监督处处长石国和、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院长郑杰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福建省各设区市、县(市、区)级渔业行政主管部门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人员,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相关人员,沿海设区市级渔业资源监测机构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人员,共84人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围绕福建省重点品种养殖现状及开发利用、水产养殖病害情况及用药现状、全国产地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情况、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理论与实务、全国水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风险监测)工作情况及工作要求、水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实务、产地水产品质量安全抽样技术规范等内容进行深入地分析和讲解,以小龙虾产业发展及质量安全监管之潜江经验作为经验交流,并前往湖北小龙虾交易中心、华山水产万亩小龙虾养殖基地、中国潜江龙虾学校进行现场教学,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通过培训,学员深入地学习了目前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的具体操作要求,全面地了解了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相关规定和政策法规,实地观摩特色水产在湖北的实践,深入交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经验,不仅提高了理论素养,加强了实务能力,同时还激发了学员的创新思维能力,进一步提升福建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队伍的监管水平和综合素质,为推进福建省现代水产渔业产业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