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2016年学术论坛举行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6-12-13 点击:

    南湖网讯 (通讯员 王学婷 丰军辉)12月10日下午,湖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2016年学术论坛暨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人文楼A201会议室召开。中心学术委员会成员和科研骨干及相关单位老师参加会议,我校科发院常务副院长关恒达主持开幕式。

    副校长姚江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中心未来工作需强化战略研究,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把中心定位往更高层次推进。

    湖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俊飚教授以“投身三农不忘初心,聚焦主业继续前进”为主题,对2016年度中心在科研成果产出、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总结汇报,并系统阐述2017年中心的工作思路。长江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何蒲明教授代表湖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荆州基地向与会领导和专家报告2016年度工作进展。贺亚亚、王丽娜、王宏杰、程琳琳等结合自身研究课题进行学术汇报,与会专家给予点评。

    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国务院参事、中国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何秀荣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池波教授,湖北省社科院农村经济研究所所长邹进泰研究员等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对中心年度工作展开评议与讨论。各委员在肯定中心年度工作的基础上,对中心的未来发展规划提出建设性意见。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