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发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学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3-25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科发院党总支2021年工作计划,323日下午,科发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学榜样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科发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党支部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重要章节,支部书记魏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以及《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普及版第14-22页)和《华中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支部成员集体收看了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支部党员就深入思考如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如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如何提升推动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科发院常务副院长张拥军同志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并谈了自己的体会:中国共产党善于从历史中吸取治党治国理念、教训;历来重视学习,依靠学习走向未来,通过学习提升本领,通过党史学习,能更进一步了解社会、经济、科技前沿;历来重视自我革命,不断提高党员自身先进性,勇于走在时代前列。他就党支部加强理论学习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领学要善于归纳,发言要有深度;二是任务落实要主动,人人参与领学,每位党员同志要有全局思维,做到立大事、管本行,让业务工作与学习教育相互融合;三是将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小,通过学历史、学贡献、学初心使命、学理论成果、学伟大精神、学宝贵经验,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四是主动谋划,主动担当,提高工作标准,担好“高质量发展之责、高起点谋划之责、高效能改革之责”,从而提升整个科技工作质量,达到“边学习、边提升、边出成效”的目标。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