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科技战线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11-12 点击:

    111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科技战线工作会议,就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十四五规划制订、基本科研业务费使用、学术规范修订、2019年度科研绩效发放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通报部署,就科技奖励政策变化进行解读。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主持,各学院和相关实验室分管科技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财务与资产管理部信息技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姚江林在主持会议时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并提出5要求。一是要认真梳理年度工作计划和十三五规划的完成情况,认清形势与政策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调研的基础上,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突出“科、研、新”3个字及时捕捉信息、超前部署相关工作;三是立足科技创新自立自强这一战略支撑,扎根中国大地搞科研,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多做贡献;四是要严格把关、用政策,认真做好科研绩效发放工作充分调动广大科研人员积极性;五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