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发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9-19 点击:

    9月18日下午,科发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按照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支部成员集中观看廉政微电影《在路上》后,支部书记范敬群以《学习两个<条例> 强化清廉实干担当》为主题讲授了党课,带领支部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对教育部直属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提醒支部党员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要求每位党员深刻领会两个《条例》的精神实质,主动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从细小抓起,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就学两个《条例》和观看廉政微电影谈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两个《条例》,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第一阶段学习完成后,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四个面向”为科研工作指明了科技工作新坐标,实现了两个“结合”,一是科技和经济的结合,二是国家和人民的结合;“六点要求”环环相扣、密不可分,为科学研究、科技管理提供了路径;作为科技管理工作者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倡导科学家精神传承和发扬,开展有组织的科研,着力解决受制于人的“卡脖子”问题。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