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发院党总支赴店子坪村开展党建1+1结对帮扶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5-27 点击:

            

    526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科发院院长姚江林、科发院党总支委员赵慧、科发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魏鹏在建始县人大副主任、龙坪乡党委书记米郭文、建始县政协副主席张华的陪同下来到店子坪村,开展党建“1+1”结对帮扶。店子坪村党支部书记、全国人大代表王光国热情接待了姚书记一行。

    姚江林一行现场查看了科发院党总支援建的蔬菜大棚基地建设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要保质保量,稳步推进大棚建设进度,争取早日为店子坪村域经济注入新的活力,做出新的贡献。他建议王光国书记邀请我校校友、武陵山特色园艺作物良种繁育中心负责人李登朝来村指导大棚蔬菜种植,为大棚提供优良蔬菜种子。园艺林学学院汪李平教授就大棚蔬菜种植规划进行了现场指导。赵慧院长还就下月即将举办的结对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筹备事宜与村部教育培训基地负责人进行了商讨。

    姚江林在与王光国书记座谈交流时指出,店子坪村这几年发展的非常迅速,每次来都能看到村容村貌的明显变化。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自身优势,尽最大努力支持店子坪村的发展,推进电子坪村做好乡村振兴规划,帮助店子坪村走出一条具有鲜明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