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8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6-06-14 点击:

    南湖网讯(通讯员 任超)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9批特别资助项目公布,我校获批8项,每项金额15万元,总计120万元,获批数量创历史新高。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始于1985年,由李政道先生倡议,邓小平同志决策成立,旨在资助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后在站期间完成创新研究。它包括种子基金、成长基金、激励基金和创新基金,强调的是对“人”的资助,资助效益更多地关注人才培养的成效。

    附表:我校获批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项目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