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发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0-11 点击:

    1010日下午,科发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支部书记范敬群首先领学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他表示,在中美贸易摩擦、“卡脖子”技术作用日益凸显的背景下,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科技创新的讲话显得更加重要;范敬群还领学了《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他表示这篇讲话对知识生产体系中国化、坚持文化自信具有重要指导和启发。

    之后,支部成员分享了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激励我们在奋勇向前,每个人都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以实际行动创造新业绩。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