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发院党总支赴中共五大会址参观学习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1-18 点击:

    11月16日上午,科发院党总支赴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重温党带领人民开展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史和党的纪律建设史。

    在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总支党员通过参观“高潮与危机”“贡献与局限”“应变与转折”三大展区,系统学习了中共“五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经过和社会影响,重温了党带领人民走出大革命失败阴影、走向辉煌的艰难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通过参观“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个展区,大家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程,全面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们时而驻足观看、认真聆听,时而主动提问、默然深思,无不被老一辈革命先驱忠诚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敢于胜利的可贵品质、廉洁自律的良好作风深深打动。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加深了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理解,党性修养得到了锤炼、心灵思想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应用于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勤于修身严于律己,立足岗位服务奉献,为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和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