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发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0-21 点击:

    1019日,科发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支部书记范敬群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贵在与实践相结合》为题讲授党课。

    党课伊始,范敬群带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全书进行全景式扫描阅读,以增强对全书内容和结构的整体把握。随后,对《纲要》的绪论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和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这四章进行领学和讲解。最后,他谈到《纲要》全书逻辑和体系严密,内涵丰富,全体党员应带着问题去学以求工作方法,结合工作去学以求解决实际问题。

     在交流学习阶段,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加强对原文原著的学习,加强理论储备和更新。进一步索初心,担使命和抓落实,在做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同时,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