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发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2-17 点击:

    20191214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及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总支要求,第四党支部在教育培训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活动。支部书记赵慧同志主持了这一活动。

    首先,党员们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针对学习情况、存在问题、自我剖析和整改方案四个方面进行反思,逐一自评。然后,党员之间进行互评,并填写民主测评表。接下来,赵慧同志代表党支部对支部工作进行检视剖析,并由各位党员对支部进行评议。

    此次活动通过联系工作实际,对照主题教育要求,搭建了一个剖析和反思的平台。通过交流,让全体党员清楚地看到自身需要提升的地方,进一步激励了大家结合“初心”与“使命”,坚定政治信念、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与决心,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