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发院党总支处级领导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六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1-12 点击:

     

    1112日下午,科发院党总支组织处级干部及总支委员开展第六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关桓达主持学习活动,柯云、程永扬、吴承春和刘彬分别进行了领学。

    柯云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提升服务水平》为主题开展了领学。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是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的本质内容,是对毛泽东群众观本质的继承,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回答了做好一切工作的逻辑起点,密切联系群众是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具体体现。

    程永扬以《加强作风建设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主题开展了领学。他讲到党的作风建设包括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等方面,我党历来高度重视加强作风建设,认为领导干部要勤于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勇于斗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严于自律,做遵规守纪的老实人,乐于奉献,做师生员工的贴心人。

    吴承春以《发扬钉钉子精神 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了领学。他梳理了钉钉子精神的相关论述,提出发扬钉钉子精神的内涵包括干事业的态度要端正、干事业的方法要正确、干事业的意志要坚定、干事业的境界要高远,认为发扬钉钉子精神就是要定准方向、抓好重点、力求突破、注重学习,一张蓝图绘到底,不折腾,不反复,切实干出成效来。

    刘彬以《深化改革,推进学校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了领学。他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认为大学科技管理与服务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是服务好全校的科研事业,服务好全校的科研事业,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研究性大学提供有力支撑。他结合其他大学的经验和工作实际谈到应该抓住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的契机,对管理和运行过程进行全新设计或对现有流程重新优化设计,达到缩短时间、提高效能的效果,创造最大化的效益。

     关桓达最后总结指出,通过六次集中领学活动,党总支每位处级干部带领大家围绕一个专题系统深入开展学习,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他强调,集中领学只是学习的一种手段,学习永远在路上,大家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入细致学、原原本本学,切实取得良好学习效果。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