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发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1-06 点击:

    114日下午,科发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范敬群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整体情况,之后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他围绕显著优势等十四个关键词和六大亮点谈了学习体会。领学结束后,支部党员逐一分享了学习体会。与会同志们表示,期刊、人文社科和知识产权工作都是在做文化的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要从学术治理的制度建设入手,为构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治理体系和提高学校治理的效能做出应有贡献。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