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成果转让需求发布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12-03 点击:

各相关企业:

我校研发人员已开发了一种猪肺炎支原体及其在制备灭活疫苗中的应用专利。拟对外公开转让上述科技成果的全部知识产权,现向社会公开寻求意向受让方。具体情况如下:

一、成果名称

专利“一种猪肺炎支原体及其在制备灭活疫苗中的应用”和该专利中可用于疫苗研究的猪肺炎支原体ES-2株。

二、成果相关情况

猪肺炎支原体(Mycoplasma hyopneumoniae)是引起猪支原体肺炎(猪喘气病)的病原,已经在世界各地集约化养猪场广泛的流行和传播。由于在体外对猪肺炎支原体的分离和培养仍很困难,目前能够被用于研究猪肺炎支原体的菌株极为有限。本研究专利采用新型方法从地方猪恩施黑猪中分离到一株猪肺炎支原体强毒株,该菌株具有生长速度快,滴度高的特点,并且具有较强的毒力和很好的免疫原性,具备开发成疫苗的重大价值和意义,对于猪支原体肺炎的防控具有重要的临床意义。

相关说明

本次拟转让专利“一种猪肺炎支原体及其在制备灭活疫苗中的应用”和该专利中的猪肺炎支原体ES-2株的全部知识产权。本次转让受让方需向华中农业大学支付一定费用。

相关单位如有意向,请在2020年12月10日前,将《合作方意向表》(需盖章,见附件)和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zhangyao@mail.hzau.edu.cn,纸质件送至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行政楼107。

联系人:张耀  联系方式:027-87637612

 附件:合同方意向表.docx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年12月3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