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洪山区高校院所研发创新活动奖励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9-29 点击:

各有关老师:

洪山区为支持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公布了《关于申报2020年洪山区科技成果落地转化项目的通知》,现将2020年高校院所研发创新活动奖励项目通知如下:

一、政策依据

《洪山区促进辖区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的实施意见(试行)》第3条:鼓励研发人员创新劳动。支持高校院所科研团队和专家学者,围绕辖区重点企业和产业发展技术需求开展研发创新活动。对于经备案并认定的委托研发项目技术合同,按认定交易额的5%给予研发团队或专家学者奖励,原则上每人每年不超过10万元。

二、申报条件

1.成果承接方所在地须为武汉市洪山区。

2.合同签订时间在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间,实现交易额不低于10万元(含)(以发票时间和金额为准)。

3.所签订合同须为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许可类合同,且上述合同已按要求在技术合同登记机构进行了认定登记。

三、提交材料(按序号以彩页隔开并装订成册)

1.2020年洪山区高校院所研发创新活动奖励项目申报书;

2.学校与成果承接方签订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许可类合同(加盖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专用章)

3.成果承接单位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复印件;

4.上述技术合同的技术性收入核定证明单、到款凭证、发票复印件,加盖公章;

5.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提供高校院所关于转让科技成果项目的相关处置文件(文件、会议决议等),以及技术许可有关证明文件;

6、高校院所研发创新活动奖励分配表,奖励人员须为核心研发人员,原则上参与奖励分配的不超过5人(含)

四、申报方式

请申请人填写附件申报材料,并于2020107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提交至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成果转化管理办公室(行政楼107室),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zhangyao@mail.hzau.edu.cn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耀、伍莺莺

联系电话:027-87637612

    箱:zhangyao@mail.hzau.edu.cn

 

 附件.docx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年929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