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1年国家奖、省部奖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9-08 点击:

各学院并转相关教师:

为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提高我校科技奖励申报质量和成功率,现开始征集2021年国家科技奖、湖北省科技奖、教育部奖、中华农业科技奖等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类别

本次征集奖励类别包括:

国家科技奖:主要包括国家最高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创新团队奖等。

湖北省科技奖:主要包括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科技成果推广奖等。

教育部奖:主要包括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青年科技奖等。

中华农业科技奖:主要包括科学研究类成果、优秀创新团队、科普类成果等。

2021年各类别奖励、奖种的相关要求可以参考2020年(或2019-2020年)的,但可能有新变化,以具体通知为准。

二、征集流程

1. 项目申报与学院推荐。请符合报奖条件的教师填报《2021年奖励申报信息简表》(见附件),并于918日前发送至各学院科研秘书。各学院经研究遴选后,于922日前择优向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推荐。

2. 学校遴选。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汇总信息简表,视具体情况、经研究遴选后初步确定各渠道提名项目,并于925日前反馈给各学院。

3. 提名书撰写。拟被提名的项目先按2020年(或2019-2020年)的相关要求填写提名书,于10月底前完成初稿,并请同行专家协助修改、完善。

4. 正式提名。2021年各类别奖励提名工作的具体要求以正式通知为准。

三、相关说明

拟提名为2021年国家科技奖的项目一般应获得过省部级一等奖;相同内容不能同时提名为2021年湖北省奖和教育部奖。

结合近几年各类科技奖励提名的实际情况,建议欲提名2021年奖励的项目,提前收集资料、做好准备,并积极联系第三方机构组织成果评价会,多方聚力提升成果质量。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炎生 伍莺莺

电 话:87282038  

邮 箱:xysh@mail.hzau.edu.cn


 附件1-2021年国家奖省部奖征集-信息简表(格式).xlsx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98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