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高校科技重大成果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09-07 点击:

发布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9-07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反映高校科技创新能力和驱动发展贡献,筹备高校创新大会做好重大成果交流宣传工作,教育部现面向高水平大学征集优秀科技成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类型

   1.自然科学领域中的新现象、新理论、新方法、新仪器等,为国际同行所认可,对推动本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工程技术领域中新思路、新路线、新机制的颠覆性技术产品,对创造新产业或引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大作用;

   3.在重大工程建设、重大装备研制中的重大技术突破,取得重大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4.科学技术标准、计量、资源库等重要基础性工作,对科学技术持续发展具有公益作用和长远价值。

   二、成果要求

   报送成果应充分体现科学研究的原创性和技术创新的市场导向,阐明其解决问题或创造的价值的,避免仅仅报送论文专利等成果表现形式,每项成果简介不超过500字,可另附具体说明材料和支撑材料。

   三、其他说明

   1.已获国家科技成果奖的成果不必再申报。

   2.限额申报1-3项。

   3.请于98日下班前将非涉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发院,涉密材料不得以电邮或传真形式报送,请通过机要渠道报送。

   联 系 人:盛 锋

   联系电话:87282038

   联系邮箱:shengf@mail.hzau.edu.cn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5年9月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