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标准研制资助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6-15 点击:

各学院并转相关教师:

根据《省质监局关于2018年标准研制经费资助的通知》(鄂质监标函[2018]160号)和省农业厅的相关要求,现就组织申报2018年标准研制资助项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由我省主导制定(不含修订),并于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发布的国际标准(指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国际电信联盟/ITU或由ISO确认并公布的其他国际组织发布的国际标准项目);

2、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发布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

3、 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通过国家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自我声明公开并实施的团体标准。

二、补助标准

国际标准项目每项资助30万元;国家标准资助项目每项资助20万元;行业标准资助项目每项资助10万元;团体标准资助项目每项资助5万元。

三、申报条件

(一)凡在湖北省内依法注册登记或设立、并主导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研制工作的法人或社会组织均可作为标准研制资助申请人参与申报。

(二)由若干单位参加制订的标准,由主导(或排位靠前)完成单位负责组织申报。主导制定国际标准的单位,需提供国家标准委或国家相关部委办出具的主导制定的证明材料。申报系列标准只计一项。

(三)申报的标准应现行有效,符合我省发展政策,有利于促进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产业化,在引领产业发展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四、申报要求

申报人于2018年6月20日前将《湖北省标准研制资助项目申报书》(附件1)和正式印刷的标准文本一式三份及电子版等申报材料报送到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成果管理办公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炎生  伍莺莺    电话:87282038

电子邮箱:xysh@mail.hzau.edu.cn

附件: 湖北省标准研制资助项目申报书.docx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8年6月14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