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10-16 点击: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根据近几年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的有关要求,现开始征集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名奖种

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和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三大奖种。

二、提名要求

1、提名项目应是近年获得过省部级科技奖励一等奖及以上科技奖励的项目或个别具有特殊优势的、近年曾获得过省部级科技奖励二等奖及以上的项目。

2、提名国家自然科学奖项目论文必须发表3年以上;提名国家技术发明奖和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成果应用必须3年以上。

3、已被提名参加过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评审的项目不得再以同一项目内容提名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

三、提名材料

凡欲提名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的项目,请按附件要求提供简表,于10月25日前将简表同时发送至xysh@mail.hzau.edu.cn。

四、相关说明

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具有较强的周期性,为做好充分准备,提高成功率,请有意向的项目尽快与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联系,学校将逐一做好提名工作全流程服务。

五、联系方式

    人:许炎生、伍莺莺

   联系电话:87282038  

   电子邮箱:xysh@mail.hzau.edu.cn

 

   附件:  2019年度国家科技奖提名项目信息简表.xlsx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8年10月16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