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湖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5-30 点击:

各学院并转相关教师:

根据《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2019年湖北省地方标准立项指南》的通知》(鄂市监函〔2019127号)和《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农业地方标准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鄂农办函〔201922号)等文件精神,现将组织申报2019年湖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项目应具有制修订农业标准的技术基础和相应的技术力量,申报标准内容涉及的农业基础设施和技术条件应在省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涉及产业的标准项目应具备一定的规模和覆盖面。

二、申报内容

(一)修订项目。在全面清理本行业农业标准的基础上,对标龄过长、技术水平滞后、制约行业发展的标准提出修订计划。

(二)制定项目。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的要求,重点在优势特色农产品加工、节粮减损、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开展标准研制工作,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农村标准化建设。

三、申报材料

(一)《湖北省地方标准编制说明》(样式见附件1

(二)《湖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申报表》(样式见附件2

(三)《湖北省地方标准拟制(修)订项目计划》(样式见附件3

(四)地方标准草案。

(五)标准查新报告。

以上5个材料均提交纸质版一式三份,材料1234还需提交电子版。所交材料不予退还,请自行备份。

四、申报流程

1. 请符合要求的教师积极联合相关部门、科研院所、企业等,在充分预研的基础上提出申请,确保申报项目的科学性、先进性和适用性。提倡多个部门、多个单位或多个企业联合制定标准。制定新的标准,申报起草单位不少于2个。

2. 请于618日前向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提交以上五个材料纸质件一式三份(原件),并提交附件1-3、标准草案的电子版。

五、联系方式

(一)标准查新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湖北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

联系人:韩阳昱,027-8822415213986177595

箱:34975939@qq.com

址:武汉市武昌区公平路6

编:430061

(二)湖北省地方标准申报QQ群:728951244

(三)申报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炎生 伍莺莺

话:87282038

箱:xysh@mail.hzau.edu.cn

附件:

1. 湖北省地方标准编制说明

2. 湖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申报表

3. 湖北省地方标准拟制修订项目计划 附件-2019年湖北省地方标准申报表格(格式).docx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9530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