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名2020年度何梁何利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2-16 点击:

各学院并转相关教师:

根据《关于提名2020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详见附件,以下简称《通知》)要求,为做好提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名奖种

我校可提名奖种主要是“科学与技术进步奖”中的“农学奖”和“生命科学奖”、“科学与技术创新奖”中的“青年创新奖”。

二、提名单位和提名人

我校候选人的提名单位主要有教育部科技司和湖北省科技厅,提名人为两院院士或曾获何梁何利奖的专家。教育部科技司提名总指标数为10个,湖北省科技厅总指标数为4个,院士或专家每人可提名一人。

三、提名程序

1. 请相关教师仔细阅读《通知》要求,按照基金评选条件和标准,积极申报。请感兴趣的教师于2020年2月21日上午前联系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科发院”)。

2. 科发院汇总意向信息,再根据各提名单位或提名人的要求,择优推荐。

3. 请候选人于2020年3月10日(星期二)前准备好提名材料,并发科发院审核。

4. 提名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提交方式由科发院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炎生、伍莺莺

  联系电话:027-87282038、13871236745

  电子邮箱:xysh@mail.hzau.edu.cn

 

   附件:关于提名2020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rar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年2月16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