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湖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4-29 点击:

各学院并转相关教师: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农业地方标准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鄂农办函〔202028号)等文件精神,现将组织申报2020年湖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项目应具有制修订农业标准的技术基础和相应的技术力量,申报标准内容涉及的农业基础设施和技术条件应在省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涉及产业的标准项目应具备一定的规模和覆盖面。

二、申报内容

(一)修订项目。在全面清理本行业农业标准的基础上,对标龄过长、技术水平滞后、制约行业发展的标准提出修订计划。

(二)制定项目。围绕《湖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与农业高质量发展相适应,完善农业全产业链标准体系,重点在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生态农业、“互联网+”现代农业、农村社会治理、农村公共安全、现代林业、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开展标准研制工作,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农村标准化建设。

三、申报材料

(一)湖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申报表(附件1);

(二)湖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汇总表(附件2);

(三)地方标准草案;

(四)标准查新报告(可在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免费查询获取。联系人:湖北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邵璇,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公平路6号,电话:027-88224152)。

具体要求:以上4个材料均提交纸质版一式三份,材料123还需提交电子版。所交材料不予退还,请自行备份。

四、申报流程

1. 请符合要求的教师积极联合相关部门、科研院所、企业等,在充分预研的基础上提出申请,确保申报项目的科学性、先进性和适用性。提倡多个部门、多个单位或多个企业联合制定标准。制定新的标准,申报起草单位不少于2个。

2. 做好标准化规划,谋划系列标准,逐年推进,每人申报数不得超过2项。

3. 请于525日前向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提交申报材料。

五、联系方式

湖北省地方标准申报QQ群:728951244

联系人:许炎生 伍莺莺

话:87282038

箱:xysh@mail.hzau.edu.cn

 附件-2020年湖北省地方标准申报表格.doc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年429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