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基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湖北省科技创新创业服务能力建设专项(科技创新条件共享平台)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3-01 点击:

各有关单位和老师:

省科技厅近日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湖北省科技创新创业服务能力建设专项(科技创新条件共享平台)项目的通知(http://www.hbstd.gov.cn/tzgg/wjtz/68425.htm),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范围

  2018年度湖北省科技创新条件共享平台项目主要支持为科技创新活动提供基础公共服务的自然科技资源库建设和为省内高校、院所、企业的科研活动提供科学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和研发检测等支撑条件与服务的研发检测共享平台建设,以及支持我省已获得实验动物生产或使用许可证的实验动物平台牵头或参与的相关研发项目等三个方面,具体支持内容和要求详见申报指南。

  二、申报程序

  1.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网上申报时,请项目申报单位进入省科技厅网站www.hbstd .gov.cn,登录“科技计划申报”中的“在线申报”系统进行申报,按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信息,上传申报书的电子版(申报书的电子版格式为PDF格式,大小控制在15M以内,专家评审以上传的电子申报书为准),提交成功将获得受理编号。

  2.组织推荐。按归口管理原则,由各市(州、林区)科技局、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管委会、高校院所及部分省直部门作为归口管理单位统一推荐。各推荐单位要认真遴选审查,登录省科技厅“在线申报”系统完成网上推荐,并将加盖公章的推荐函、项目汇总表各一式两份报送至省科技厅条件处。

3.网上申报时间。自即日起,到2018年3月30日17:00截止。

三、校内申报安排及要求

1. 申报人填写附件中相应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jdb@mail.hzau.edu.cn。

2. 从即日起开始申报,校内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20日。

3. 科发院审核通过后,申报人进行网上申报。

4. 联系人:兰之祥 87282020

附件: 2018年度湖北省科技创新创业服务能力建设专项(科技创新条件共享平台).rar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8年3月1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