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社科  >  人文社科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中国科协2022年度“科创中国”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6-28 点击:

各相关单位并教师:

“科创中国”是中国科协打造的团结科技工作者服务地区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服务品牌。按照2022年度工作计划,中国科协拟组织开展若干专题研究,加强“科创中国”建设理论与实践结合,进一步求实效、植内涵、提质量、筑生态,强化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促进科技创新更好服务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https://www.cast.org.cn/art/2022/6/24/art_458_190116.html)。现将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内申报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022年7月5日9:00前与校科协秘书处联系。

   二、材料提交

请申请人于2022年7月7日9:00前提交材料至行政楼113办公室。包括:

(一)纸质申报书一式五份(原件2份,复印件3份),按要求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及骑缝章,请在信封封面注明:“xxxx项目(项目编号:2022YJKT0X)申报书”。

  (二)电子版(Word和PDF扫描件)申报书及需要补充说明的其他材料发送至XKX@mail.hzau.edu.cn。

联系人:张晨 王鹏

联系电话:87286982  87637613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秘书处

                                2022年6月28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