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社科  >  人文社科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5-30 点击:

各相关单位并教师: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公告已经发布(http://www.nopss.gov.cn/n1/2022/0527/c431029-32432238.html),具体内容请自行点击查看。根据《公告》和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的相关要求,现将我校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限项申报2项(含学术团队项目1项),请有意申报的教师于6月3日12:00前与人文社科处联系。

二、省社科规划办对不符合条件、研究选题明显不属于冷门绝学的申报材料直接予以淘汰。请申请人确保研究选题属于冷门绝学,并着力提高申请书质量,学校将组织校内评审后择优报出。

三、请申请人于6月30日16:00之前将申请书的匿名版和署名版(均为word格式)发送至邮箱rwsk@mail.hzau.edu.cn。

四、学校将根据评审情况,再行通知网络填报事宜。

联系人:王文涛 87284365  王鹏 87637613

 

附件:

 1.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请书(学术团队项目).doc

 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请书(学者个人项目).doc

 

科发院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2年5月30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