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社科  >  人文社科项目管理办公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2022年度重点学术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2-25 点击:

各相关省科协所属学会、协会:

为进一步强化和发挥科协系统学术引领作用,打造我省综合性、开放性和多元化的高端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学术繁荣和科技创新,服务科技强省建设,湖北省科协发布了2022年重点学术活动项目资助计划(详见:http://www.hbkx.org.cn/news/info?newsid=b0a2527d265f4886882156adcedbb19b),择优支持省科协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含学会联合体)和省内高校(院所)科协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现将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内申报

请有意申报的单位于2022年3月30日17:00前与校科协秘书处联系。

二、申报办法

(一)实行网络申报,申报单位登陆湖北省科协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按照“业务项目办事指南”的指引,在“学会学术活动资助项目申报系统”中填写《2022年度湖北省科协重点学术活动项目申报表》,并上传活动实施方案及其他相关说明材料,确认信息无误后提交审核。

(二)网络申报审核通过后,申报单位下载打印纸质申请材料(含附件)一式七份,并加盖公章,报送至省科协学会部。

(三)网络申报时间为2022年3月1日至4月30日。纸质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10日。

联 系 人:张晨 王鹏

联系电话:87286982  87637613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秘书处  

                                                   2022年2月25日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037          传真:027-87397735      E-Mail:kjc@mail.hzau.edu.cn
CopyRight © 2019  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